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年的尾端~~

今天,这时刻,这时间,一点一滴地、一分一秒都在为 2010年的到来而倒数着。。。
还剩下不到五个小时,我们就将要跨进10年。 说真的,我没以往那么兴奋,一直期待着这刻跨年晚会。 我不会喽~~完全没有。。。

自从我最期待的圣诞已经破灭了、粉碎了。。。我已不再期待这里的跨年倒数。 我知道,这又是个寂寞与难受的倒数~~
竟然都是一年的尾末了,这将代表09年的一切应该都会过去吧! 我2010年的愿望,可以比以往的贪心吗? 除了每年一成不变的愿望,这次我可以为自己许下属于自己的愿望吗??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更开心,无烦恼,无忧愁,最好没了眼泪。。。 对着烟火许愿,真的有效吗?
忽然不想去倒数,没有朋友没有男友,很孤独哦~~

圣诞夜,我与容俩哭得稀里哗啦。。 我们不想再过这样的圣诞夜,所以,我们俩决定了,以后的圣诞夜都要一起过!!
这次的跨年, 我会开心吗? 自己一人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虽然很遗憾的是,没与大嘴巴一起倒数, 但烟火也足够了吧! 哈哈哈~~~ 待会得准备准备,自己一人的跨年就要开始了哦~~ 自己一人搭地铁,自己一人吃晚餐,自己一人许愿~~其实还很不错对吧! 嘿嘿!!

今晚一定超多人,超拥挤! 不要紧,我想试试国外跨年倒数是如何的? 每年的倒数都是在夜店,一堆的朋友,疯狂的倒数。 所以我才说,今年的倒数,其实也还蛮特别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心~~~


****** ******* ****** ****** ******

真的被我预料中了,自己一人过了跨年。他忙着工作,赶不过来。。。
我与哥哥朋友一起人挤人,看见别人为了看烟花而爬墙,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时间一点一滴的走动,他还是没到。。。
剩下最后的半个钟,电话响起,说他正赶过来了。。。但我认为在这人潮拥挤的地方,他要如何找到我?
十一点五十几分,他来电语气很差,说他讨厌这里,又找不到我,不耐烦的话语也出来了
我静静就好,我不想影响我新的一年的心情。。。 烟花开始放了,其实我应该参与他们一起呼欢,庆贺新年的到来;但我没有。。。 看烟花的心情真的也消失殆尽!
我的烟花与倒数,是与一群不同种族的人民一起看一起过,但独独就少了他。。。
我真的没不开心,不开心的原因是彼此找不着,找着了还要一起吵。也许有哥哥朋友在,他也不敢开骂吧!
真的不能怪我,我之前已说过新年前夕,一定会NETWORK BUSY, 电话打不出是很正常的~~
我已经快爆发了!! 已经要开骂了,第一次那么忍不到。。。

下一刻,他倒下了。。。也许生病了,也许胃痛过了头,也许的也许!他不告诉我。。。
回到家,帮他刮痧,弄这弄哪,也快五点了。。。我的新的第一天,结束了!
烟花没拍到,不要问我为何没拍到。。。 就是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