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不爽又怎样?

昨晚心情降下谷底,本来看动漫看得好好的,忽然朋友来电。第一句已经很不爽了。我在家很奇怪吗? 难道我是天天出的人吗? 我不可以在家吗? 我爱当宅女不行么? 我懂也许你是无心,但就让我听了心情很糟。。。你不懂我就别乱说话。。。我很tl,你了吗?! 什么‘你会在家的眉? 不像你勒! 你很懂我吗? 我就爱宅,如何? 这还不打紧,我讨厌自己的朋友们被批评! 你不懂他们就别说他们的坏话! 你没和他们相处过就别那么快断定他们不是好的! 懂吗先生?? 人的性格、品性是需要相处才会了解的。。。不是你一眼就看得清楚的! 别批评我的朋友!!


我成绩不及格也不关他们的事,是我笨。可以吗?? 我不像你那么厉害,也不像你那么聪明。别说这句让我想骂你粗口的话! ‘你只会交这些不三不四的人,所以才会考到这样’ 他奶奶的! 我笨我笨我笨! 可以吗??!!! 我爱交什么朋友是我的自由。。你不是我男友! 就算是也没权力干涉我! 听他说了这句,我已经完全‘ ! 他还不停止,还一直说你以后是要当少奶奶的,随便读也可以啦! 结婚就算了! 你一定是这样想的啦!


他妈的! 话是你说的,你想怎样想就怎样想! 你说我结婚靠老公,随便你! 你说了算! 我干嘛为了这小事哭啊? 干嘛那么笨啊?! 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你也懂我开始不爽了厚! 盖了电话看到自己朋友传信息来,直接掉眼泪! 跟她说来龙去脉,她问,那不三不四的朋友是不是在说她? 想不到竟然由一个小我两岁的她安慰,说笑话给我听。。。每次都是她的笑话让我再次笑开。。谢谢你! 就像她说的,大了,不可以每次哭的,如不是很close的朋友就别在乎他说啥。。。我懂,我真的懂! 可是我又没得罪他。。。我不想无缘无故就酱的!


哭的当儿,约朋友去吃pizza,但十点关店了;所以就不了了之。忽然想起那天晚上去Mc Donald 看到已经开始出售,‘发财汉堡’! 就约另外的朋友去吃,拼命吃。以前与哥哥来吃时不曾吃完过,难得今晚竟然吃完了。。。懂我有多气了吧! 加上冰淇淋,消消气~~ 好像生气总要吃冰淇淋厚。。。到家后,男友打来。。。我告诉他---我,不开心 ><


: 我教过你了,遇到这等事,直接盖电话就是了。

Shindow: 可是,盖别人电话不礼貌。

: 你要礼貌还是要心情不好?

Shindow: 哦。。。可是。。。

他: 没有可是!

Shindow: 哦。。。。。


我懂我是傻瓜。。。我懂我笨! 我气我的一切一切!! 可以忽然脾气爆发吗? 可以忽然骂人吗? 也许你无心,但听者却很伤,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