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终于买到鞋鞋了~ ^^

今天我很开心! 开心!!开心!
快乐得不得了~~~
为什么呢?? 我买到我的crocs crocs 鞋~
一试鞋鞋,就好兴奋的说~~
本来想买那个micky meow的,那懂不是那么美美~~
而且里头硬棒棒的~不好穿啦!
所以喽! 就白白色那双了。。。软又美观

进车后,就好兴奋,一直抱着它。。。
好白痴的感觉。。嘿嘿嘿!!
换鞋鞋,去走走,高兴高兴!厚厚厚~~~
想到下午阿seng驾车没看路,那时真的很想很想咬下去了。。哈哈哈!!
你被我咬可别哭哦。。。我是真的会咬人的哦!
真的真的会哦! ^^Y

说到咬人~~
能平,抱歉!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我不是故意要咬你的
留下牙印,就当要你别忘记我喽。。。很会掰厚~~哈哈哈!!
应该这牙印不会留很久吧~真的很对不起啦! 我很诚心诚意的像你道歉哦~~~

回到家就Showed off 给老弟看,嘿嘿! 高兴高兴!!我要穿它出去溜狗~
走街走街~~
虽然比其他人慢买很多很多很多~~但还是开心开心开心~~~
哈哈哈!!!

2 comments:

  1. u rili wan bite me ya? huai jie jie ya!

    ReplyDelete
  2. ya...bite u ! who ask u cincai drive~ dnt c car in front..tat car wan reverse parking thn u ngei ngei wan go langgar dia...knock u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