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新国的圣诞树~~

众所周知,我是个超超超爱圣诞树的家伙! 怎么说呢? 也许我是爱那种布置美美、又超有气氛、浪漫化的---圣诞树! 它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也身在其中~~~ 就贪它够美~够特别!!

我09年的圣诞,就在新加坡度过。。。别问我好不好玩,其实就是还好~~ 看个人吧!
我在那里,拍、拍、拍了很多不同的圣诞树! 有些圣诞树还是我特地用"走路" 去才方可拍到, 真的几用心下~~ 其实,其实呢,真的太多太多圣诞树了,不用说,shopping center 一定是有的喽! 所以,那些我。。。。都没拍! 哈哈哈!!其实应该还有蛮多照片的,但全在老姐的相机里。。。有机会才能向她拿到了~~







就觉得,他们新加坡人真的很花心思去布置这些,也许那里是个旅客甚多的地方吧~~
其实,亲眼看到的永远是最美,拍了下来,就觉得没亲眼看到的那么感触。。哈哈哈!!



其实我忘了这里是哪里? 那时是凯航带我,姐姐与姐夫一起去走街。 好像是在suntec那边的吧! 这叫什么财富喷泉之类的。。。等它的喷泉一停止,他们就可以排队去摸那喷泉。。传言是说,可以有财富吧~~对生意人很好的。 老姐与姐夫听了,立即跑去排队。。。哈哈哈~~几搞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