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老弟的发型

前天带我老弟去剪头发,真的想破头也不懂该带他去哪?
剪不好又是怪我。。。 妈妈带又不要,喔!拜托~ 我不是男生,那懂该去哪剪才最帅啊!
问了问朋友,他说去rigi ll or vogue 剪。。。好吧,只听说前者,后者没听过。。。
所以决定了就去前者剪吧。。。
去到那,才想起我男友的弟弟也在那边做工。。呵呵!
理发师问我弟要剪如何的?不知道!
要剪短吗?不知道!
要染发吗?不知道! 要染发,你还给我回答不知道! 打下去啊!
还在读书不能染,这也不会回答。。唉~~~

我就对他说,你就帮他剪个好看的发型,让他能上台唱歌的。。。
其他丢给理发师头疼噜!!! 哈哈哈!!!
终于都剪好了,问他满意吗? 还不错啦。。。
他自己满意就好,不然又对我碎碎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