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十一月份的pc fair

十一月的pc fair很快的,又到来了,
这次好累哦~ 怎么说呢? 因为我24-26 考试,然后27-29就开始在pc fair里做工
这次是卖什么呢? 一句话,还是一样,Internet security and anti-virus.
但幸好是 Kaspersky 的牌子,多少会比较容易卖吧~~
说是这样说,但还是有customers不懂啊~ 加上有Avira 的,还有护士护士呢! 好sexy! 我可以去摸她们吗?哈哈哈!!
除了kaspersky外,还有卖verbatim,logitech。。真的很乱来了喽~~
也许是kcba,不是picom,所以客人真的是超少的。。。不懂为何?
拜四那天一考完就过去排货,说去排货,但都是啊seng和阿yang他们排完了喽!

很乱吧~~一开始就是这个模样滴!什么都没有~~地上纸就有一堆 ^^"


很难想象成龙会代言这牌子,我连他的广告我还是由kl那边的人给我看的。。。
其实还蛮不错的,嘿嘿! 我们还由西马那边的人来跟我们讲解这ky ky,还要考试勒!
很盛重下厚~看看,我与成龙勒~~ 嘿嘿!! 其实,我不是那么喜欢他,但他拍的戏,演的戏真的还不错看下。。。


蓉蓉很口爱吧! 我觉得她剪了这个刘海后显得更小了,更可爱~~
穿着那么大件的制服,好像小孩偷穿老爸的衣。。哈哈哈!!!
她说,贴了价钱表,她就无须跟客人重复有promotion~~RM115
真有她的想法,但我还是没有贴喽~~哈哈哈!

finished the 1st day of pc fair, hmm...u know wat! tat is a special sticker stick behind of tw top. if not mistaken, its sud b something cartoonzzz... bt the guy totally dnt noticed it, stil wearing the top walked everywhere... After we reached jln song, u can't imagine hw loud i laugh after saw this...yo man! u really cool! ! Than i kept asked li yong help me take dis pic which i pointed on his top... But both of us scolded by another gal tat we kept amused tw bt not help on take away d sticker... oh my, we jz kidding, dun b serious! u always knows that, we like to ply!


我们在第三天换了新的制服,哟! 好开心呢! pink pink~~前面还有大大地 love shape
只有我们卖kaspersky的人才有好穿这衣服哦~ 优先权! 别人都没有呢~~厚厚厚~~
所以我们就开始拍拍拍!!!


蓝色衣服的男生,我们叫他ky ky@kiwi。。。其实别人叫他阿wei
他比我们年长一两岁,也是个好玩人~~哈哈哈~~~

~~li yong & me~~


也许是第三天,大家都玩开了~~
这次的pc fair 没有四月份的压力,这次就比较开心。。。
在这里要感谢阿seng与阿yang,把他的sales给我。。我有点过意不去 >。<"
谢谢你阿seng! 麻烦你们了~~~ 其实我希望你可以自己赚多点,这样比较好吧~~
有位客人几慷慨,一次过跟我买了四片anti-virus。。。wao!!你好有钱哦~~~
跟客人都聊开了~~哈哈哈~~
可是,因为纶不懂我做工,所以我都没接他电话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我家人没一个反对我,只有你。。。
所以我选择不告诉你。。。抱歉!



做完工,吃饱后,我与蓉蓉去spring拍照~~因为那边看起来很美美呢~~
白色亮晶晶~~~

是不是有点搞笑?两粒白球球!

就觉得很美很亮眼! 亮晶晶的说~~~





因为xmas将近,所以呢~~
spring开始布置成很有圣诞气味~~
超爱圣诞节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