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心好累啊!


Absolut vodka, 我一直一直超想喝它! 期望越高,失望也大! 我那时还打算在朋友生日时送他一瓶的,哪懂哪懂~难喝! 味道像火酒味,臭臭臭!!! 就算参了汽水,也是难喝难喝! 就不对我的味嘛! 上拜六,我们一班朋友们说去华华家喝酒聊天,但是还有几盘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 现在想到肚子就好饿哦! 最近一到凌晨就好饿,胃好痛。。。因为很久没这样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久久,就一直赖着不回家。 明明就对‘他’说了,我会迟回。 但是他还是生气我,我不管他! 我只希望能像以前的我一样,跟朋友混到迟迟。 可以让我放纵那么一天吗? 没无缘无故的就发脾气。

玩得开心开心,看到他的信息,心很冷。。。人也玩不起来了。 回到家心很闷,鼻头酸酸滴!我不想当小丑,鼻子红通通的;我真的不想! 难道又是我错? 我错? 我可以不承认吗? 跟自己的一班老友聚在一起,很难得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可以让我陪他们久点吗? 你担心我生病,但可以别不爽我吗? 就算我把你的好意推了,可以别那么轻易的说出, ‘我不想谈恋爱了,好辛苦! 我们不要在一起了啦。。。! ’ 当初是你说过彼此不能说出这类分开的话,但开口的总是你。。。 我累了。。。 心好痛。。。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像易碎的花瓶,好脆弱!!

别让我怀疑你变心,我不喜欢怀疑人,尤其是你! 为何你出到那么迟,回来对我说声对不起,我爱你,我就原谅你。。。因为我不想为了那么的小事而跟你吵。 平子说的如是他也会骂我几句,但我真的没生病,只是有点不舒服;我自己有分寸。。。虽然是我要平子别偏帮我,但他说出那番话,我还是很难受到不行! 哭了足足几个钟。。。我知道,只要在他回来或我过去的那前几天,我们一定会有争执。 如是他,他每次都会说他不回来了,他知道我一定会哭得很伤心;我可以学他吗? 但我不要, 我懂那句话的感觉,很伤人。。。

我很怕孤单! 那时有个女生对我说,如你男友一直生气你跟我们出到迟迟,我以后甘愿都不找你。 她不懂我那时超难受,就一顾的说。 我很怕夹在中间,很辛苦! 如有天我真的得因为他而失去自己的朋友,我觉得我会哭得很惨喽!

偷偷的在这里说,自从他对我说了那句话后,我不想过去新加坡了。。。我真的不想过去,我可以留下来吗? 我不敢担保我们在那不吵架。。。好吧,沉默是金! 明天一早就过了,心还在古晋 。。。我可以带我的熊熊过去吗? 我会想念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