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09年的圣诞前夕~~

先祝你们 : 圣诞节快乐哦!!!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在古晋吧~~

昨天和妈妈去spring走街,逛逛
发现到今年的圣诞主题与去年的不一样了
去年是红彤彤的,今年是白色主题
白色圣诞树,白色的城堡!
都白白就对了~~很不错! 看到很兴奋的说~~
可惜今年没和容容一起过圣诞,就觉得惋惜

但想想,容容应该要与男友度过吧~~

腾万应该也是跟他女友一起度过吧~~

所以,我有在没在,感觉好像没差的勒!
哈哈哈~~~


里面的圣诞树都圈着白白的纱布~~
很罗曼底克的感觉。。嘿嘿!!




白色的城堡,好像在滑雪场的感觉厚~~~嘿嘿!! 好高兴! 好高兴!!


怎么自己好像。。。好像。。。越来越肥去~~ 没压力的下场就是一直吃喝玩乐~~
啊!自己好圆哦~~自己都看不下去。。。
减肥减肥~~嘴巴这样说,可是嘴巴停不了~~lol ^^


这是去年的圣诞节,很红很出色吧~~哈哈!!


也许还没布置好吧, 就感觉还很空
不像去年好多大糖果!红彤彤好出色,其实今年也还不错啦~~

一直很想念kl的圣诞树,每年的主题都好特别。。。

糖果主题、精灵主题、不懂今年是什么主题
好期待哦~~~~
等改天问问姐姐。。嘻嘻嘻!!!

我好想带圣诞帽~~我要我要我要!!!!



enter-k 也开始布置了,蓝与红的混合灯泡
其实也还蛮特别的吧~~
拜二那天,我们就去enter-k 唱歌,出来已经没啥人了



我听阿弟说,有个地方的圣诞树很漂漂~~
等有机会过去拍照下~~ ^^

容,希望你生病快点好哦~~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玩了
快点好快点好!!!
快快好~~~ 祝你早日康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