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鼠儿泛滥啊~~



小老鼠,上灯台
偷吃油,下不来
喵喵喵,猫来了
叽哩咕噜滚下来~~~

很熟悉厚!我也那么觉得呢~~
它们不是我的宠物喔!虽然我家什么怪东西都有,但我强调它们不是哦!
忽然最近觉得老鼠泛滥,两天内可以抓到超过四只老鼠呢!
难道。。。难道。。。我家很脏?哈哈!!
那天温书,忽然心血来潮下楼去跟老鼠玩。。。
哇~它们看到我就像看到猫样。。我又不会吃它们。。
只是想跟它们玩而已,却不领情
它们的下场只有一个,升天了
你们什么地方不好去,干嘛来我家?我爸一定不放给你们的~~
可爱有啥用?用无辜眼神看我有啥用?
以后走远点吧~~
我妈问我是不是想偷偷放它们走?
嘿嘿。。。有点心虚!!
妈说,就算放了,它们也是死路一条!
小黑鼠,以后投胎好点儿啊!
明明都是鼠,仓鼠与老鼠,待遇真的完全大不同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