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215 sasa birthday^^

1215, Elisa birthday...we decided to celebrated her bday at jalan song--xin wang! Before that, me & li yong planned to spring ate the sushi! Yahoo~~ quite yummy for us.



再次来到spring,就有好大的改变,原来晚上是那么的美美呢! 添加了很多东西呢! 雪屋! 其实我很想进去里面假扮冷冷、但好丢脸哦~~~ 其实我们俩这趟的目的是要来吃寿司,来拍照,先来感受圣诞的气氛,因为这次没好跟她一起倒数! 此外,我们也买好她的礼物,将近八点我们也准备去买蛋糕了。。。幸好我没帮忙选礼物,我不想中标! 谢谢啊! 我知道她不喜欢我,所以大家开心就好。。。我记得她说过,她没和某某人在都是我们害的! 从来就不是我起哄,为何中弹的永远是我。 我才不想管你们的情事,是你的就是你的。。。我不想过问,如有天真的在一起,我恭喜你们。 那某某人绝对不懂我们之间的事,差不多大家都懂,但我就不想告诉他。 说来干嘛?! 又不是吃太饱!开心就好。。。。嘿嘿嘿嘿!!!



她就是1215的寿星!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没压力~~~ ^^

是不是很美勒,我超喜欢她那天去夜店的穿着,超超好看的! 我被电到了! 哇!!! 真的美美! 第一次看她穿那么特别与打扮! 如我是男生一定被电到了~~~


在马中的合照, 偷偷拿了华华的照片,没办法! 你的比较清嘛! 哈哈哈!! 玩得真的很疯狂吧~~跳舞,猜拳,唱生日歌,彼此之间开始乱八卦了,一直在回想当年! 嘿嘿! 爱死安琪的当年史, 可能那时中三的我们没压力吧,我最爱为她想故事了。 让我们女生回想就一直狂笑!


安琪,如你有看到这篇,你该懂----想当年的$#$%@, 青苔与斑点,与现今的彩虹故事吧! 抱歉,我知道我的怪点子太太多! 哈哈哈!!! 真的很彩虹哦~~~ love love love shape! 爱死你了! muaaaaaacksssssssssssss! erm,澄老弟! 你干嘛那么准那么准也在那边哦? 我一直以为你会与你的爱人在家里甜蜜蜜的倒数你的生日。。。哈哈~~~ 也祝你生日快乐哦! ^^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全体照了吧! 久违了,全体成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