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感触了吗?

好久没有与老友畅谈到天明~
旧事重提,难免有点心酸,难免有-笑料让我们开怀大笑
以为自己一切看开了
以为一切都无所谓了
以为自己够坚强了
一切的以为,都不构成--长大了= 成熟了= 不哭了= 坚强了
这个方程式永远都不存在我的世界里
以为自己能忍得了,但一切都在 "她" 的一句话,完全瓦解了

她: 炸,你哭了!
Shindow: 我没有!
她: 你明明就有!
Shindow: 我哪可能会哭,这对我说小事一件,哭来干啥?
她: 别骗我,我了解你! 我一直都了你。。。
Shindow:。。。。(无言)
她: 想哭就哭,别忍着

眼泪开始涌出来了, 你可以不那么了解我吗? 你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脆弱、被看透了
只有两位"她" 才会让我把最悲伤的一面流露出来
昨晚的我下了场小雨,聊到了前几天的事,
如果有天,当你的老爸亲口对你说:她是我大女儿, 我只关心我的大女儿,小女儿的事关我屁事。。。会做何想法?
很碰巧的,我是那位小女儿。。哈哈哈!
她对我说,孩子可能会因为家人的一句话而改变他的一生
对我来说,其实我已习惯了。。不被重视其实没啥大不了的
这是常有的事。。从我小学三年级就开始了。。。因为一位戚戚无名的风水师,照就了这一切
把我从幸福天堂贬下地狱~~
你问我恨那三脚猫的风水师吗?
我会回答你, 我! 恨! 透! 顶! 了!
不是家人的话语改变我一生,是这家伙改变我一生还差不多吧
也是他说我将在四十多岁空亡! wao~~~很强喔~~~
我偏偏要搭飞机,怎样?!

那时刚中五毕业,跟朋友约好过去西马读书
报名了,宿舍也都搞定了
却传来句,爸爸不想供你读书,你去中六混两年吧
我听到真的傻了! 一个学期才一千多,你供不起? 要我去混两年?
好,听你的,就混吧!
朋友因为我没去,所以也取消了
不久,她出了车祸,有点毁容了。。。她对我说,如果不是我不去西马,她就不会发生这等事
我听了,一直超内疚,内疚内疚! 眼泪一直掉,如果当初我"死死" 都要去,事情是不是就有变化?
每当看到她一次,心就很痛。。。
混了两年,要我进这间大学,学费也是西马的七倍,原因何在?
原因是,他们怕我不平衡,姐姐读好学校,哥哥读好学校,妹妹却随便的学校
我真的无所谓,我根本不在乎学校的知名度!
就好比我看人,只看他们的性格就够了,难道要我看外貌吗?? 毋需吧!!
我觉得如果我没有男友,我一早就到中国报到读中医了
何必留在这呢?一切准备就绪,只差没上飞机罢了!
我已经无心向学,想学的心消失殆尽~~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差哦! 好down! 啊~~~我好想大哭一场!!!
明天又是个眼睛肿胀的一天。。。哈哈哈!!!
虹虹,为何你不在古晋?我好想抱着你痛哭一场!
心情差差差!!!
不能哭喽,我是开心果。。。得笑笑笑嘛!
放假得开心的嘛!!你说对不对?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