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开心 part II ^^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无法言语的开心!!
很感谢家郡的帮忙~
真的很谢谢你~~
他传了两张MMS给我, 我整个人直接high翻天
耶~我的电话终于到了!!
SE Xperia arc~
bei bei说是笨蛋人才用的笨蛋电话 ><"
可是就有人买啊~
一直都没有货,新加坡那里一出就卖断了货~
他还帮我上网订~我只能说!! <<家郡,谢谢你!!>>
由衷的感激你! 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他说为了我的学业着想,还是决定在14号那天拿给我
哈哈哈!!! 正确的决定~
其实你可以先开张的,我无所谓喔!
我想对你一鞠躬~ 90度! 哈哈哈!!

他说这个是免费的~嘿嘿~
我发现到。。。我一直在傻笑勒 ^^Y
期待你的到来~别让我失望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