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怎样!

其实某件事发生了,让我很低落~
但,我选择了听听自己最爱的歌~
虽然有人说不好听。。。都说是个人所爱不同~
可是每每听一次,心情亮了点点~
听越多,笑容就越大~ 爱上你了!

都说了,本人在乎别人的话语
思说,是人都会在乎的~
看轻人啊!

有些事情啊,不是你不去想,事情就不会向你找来。。。
而是你越不想,事情就朝你汹涌而来。。。
不要一直把我当成是不会想的人,我在想事情时,其实我会想得比你多,比你远
也许某反面我是笨了点。。但你的话语会让我们觉得你看轻我。
头脑精,不一定需要表现出来的。。
也许下一句我说的话很伤人,但我很气!
人有底线,别越过别人的底线
让你们自己认为自己其实很聪明时,不是更好吗?
这样不会伤了你们所谓的自尊心!
男生,我讨厌你们!
除了对我重要的他,他,他,他与他!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不懂我,别说出你了我!
别得罪我,我看来好欺负。。但认识我的人懂我爆发的坏脾气!
你受不起!!
是!我没你聪明! 但我独立! 我懂得去分析一切
无心的话语听来很刺耳,懂吗?
是,我说话一路来就很直。。。
得罪你,对不起!因为你踩到我的地雷!



4 comments:

  1. 踩到了就直接爆炸吧~~~还没死过怎么知道原来被炸到会是什么样子啊。。。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你要说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