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how? 怎么办?

我不懂该如何分配我的时间
学校忽然缩短了两个星期,所以没有study week
一般来说,我都是完成了我全部的报告与presentation 我才甘愿开始温书
但是,但是,这次的最后一个报告却在21号!! 我的大考在24号!!!
所以所以我才说,我不懂该如何开始,如何分配时间!
Hmmm。。
我还剩下~
-CI assignment
-pp blog 4 entry
-pp poster presentation
-pp report
-auditing test 2
-business strategy game stimulation
-bs peer assessment
-bs industry report

omg!! 原来我还有那么的多东西要赶~
erm~ 那这星期得把我的bs,pp与 ci 报告赶完
然后下星期开始我的Auditing test 2
然后只剩下六天的时间开始我的final!
想到就头大!!
你们不要约我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