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夢色糕点師

终于的终于, 我追完了这部动漫片
<< 梦色糕点师 >>

超喜欢这有得看甜点,又有剧情的动漫~
一级棒!! 他们的甜点真的真的叫我超想吃。。
曾经我对他说,你也是甜点师傅,啥时能让我尝到那么美美、可爱、创意加可口的甜点?
哈哈!现在没有了~想吃啊,自己去买吧~ ^3^
但是尝过你的tiramisu,其他的真的不能吃。。

这故事啊,怎么开始了? 一共有63集。。
女主角,天野草莓,是个可爱的追梦少女。单纯而善良,却反应迟钝,典型的‘天然呆’。 从小就超喜欢蛋糕,渴望成为像她外婆一样为人们带来欢笑的蛋糕师。 天不从人愿,直到她进入名门学校 ‘圣玛丽学园’ 邂逅了三位甜点王子,她追逐梦想开跑了~

给我,是不错看的啦~ 嘿嘿~
因为我贪吃 ><
里边有着好多好多我没看过的甜点!
决定了,我要存多多多的钱 去 " 纽约" !!!
把那里的美食吃透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