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开心 part I ^^

今天陪老妈去逛街街~
妈咪要去纽西兰了,所以想添购新衣
每次妈咪去旅行都把自己打扮到美美~
我对她说,旅行嘛,自然就好、舒服就好
她回答,不行~ 要穿美美的拍照。。
哈哈哈!! 很经典的答案~
知道妈咪要购买新衣,也那么的顺便叫她买一件给我
嘿嘿~


趁妈咪不懂时偷拍妈咪。。。哈哈哈!!!
她可是很专心在看这件衣,但因为穿了看起来很肥,所以就不买了 (^0^)
我一直在后面偷笑。嘿嘿

今天发了点烧,但我懂那是暂时性的~休息下下就好了
等待妈咪的当儿~
原来女生爱自拍~哈哈哈!!!
不打紧,因为没人看我的blog,嘿嘿~面子书就不行了


终于找到我想买的衣衣,类似~但不完全是。。。
但还是开心到~
那时我要求他在新加坡买份生日礼物,
第一次要求生日礼物勒! ^^
我要件长袖宽衣~
长度直到膝盖上
但他说找不到,那就算了吧 ^^
我还特别选了 "L" size~因为就贪它够阔~


2 comments:

  1. oiiiiiiiiiiiiiiiiiiiii... who say no ppl see? i nt ppl meh???? sad die me..... (To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