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完毕了~

喜欢开着Jly的无名blog, 因为里面有着我喜欢的音乐
喜欢一边听着,一边开始我的部落格
抒情的音乐真好~ ^^
昨晚完成了我的最后一份报告
开心到~~~无法言语
现在只剩下一个pp blog 4 与三个bs round 就真的完完完毕!!!
本说好今天得开始看auditing,但容容来了~~
所以,牺牲"你" 来与容容聊天~ ^^
抱歉,我懂这是借口!哈哈哈!!
还剩下三天就考试了 ><"
加油吧! 希望这次真的有那颗心来看书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呢!!! 哈哈哈!!
我可以乖乖吗?
我可以去market买东西吃吗?? =p

容容进来我房间,惊愕的勒~
容: "为何你房间有那么多东西吃?"
炸: "补充体力,补充精神。。嘿嘿!"
容: "真是的你!"
哈哈哈!! 我就是爱吃啊~~
不吃怎么可以熬到那么迟?
对不?





3 comments:

  1. isee, is yong yong fault ya... ahahhaha

    ReplyDelete
  2. 你现在怎么写blog还勤劳过我,我都很久没写了。。。哈哈。。。那个无名现在是为你而存在的。。。伟大勒。。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