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休息、休闲、休息日

今天,让自己休息一天吧。。
昨天的事情,让自己忘记了吧
怎么我的伤风咳嗽还没好阿?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怎么还没好?
药也吃完了。。算了吧!
都说了,一伤风就得好久的时间来康复 ><
一个礼拜多没开我的另外一个面子书的帐户
今天开了,发现到。。他留了信息给我
我知道他朋友不会无端端的找我,
问我在忙啥~
过几天就他的关心信息出现了。。
一对那么好的兄弟,不可能不懂我们分了将近一年
现在问起有何居心?问我还好吗?
多谢关心,我一直很好! 你们毋需担心
今天,就放空自己吧~ 听听整天的歌,看了整天的戏
明天才开始看看书,应该不会很迟啦厚~ 应该~
不懂,奇怪的感觉烦着我! 显!
刚与朋友肯定了考完试后来个亲近大自然的活动
有兴奋的感觉! 哈哈哈!!
再那之前,得去亲近自然海风~
每当一大考,我们就一定会计划了好多好多的活动~
真是借口多多啊我们~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