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惰性发作~

说好今晚要开始bs report的, 跟朋友拿来了重点,
照理说应该可以很快就赶完我的Part II Industry analysis
但是~~很爱睡!!
一看到那么多字我。。。就想睡觉!
最后一份报告! 可以快点完毕吗??
刘佳颖!你。。。可以勤劳点吗?
洗把脸~洗洗洗洗~~
今天presentation,朋友问我如何?
我对他说我忘词了。。
他却笑我原来我也会有忘词的一天啊。
哈哈哈!! 我也是人喽~
今天看了fast 5,又迷上了里头的歌~
追着思找出这歌曲,danza kuduro~
轻快的拍子~心情好好~


喂!那个远远的你!我。。。想你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