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如果有天

如果有一天, 蓉蓉也出去了。。
那代表,我最最最知心朋友也不在这里了
我开始没想多,当你说你的男友要过去时
第一念头是,那你不是很孤单喽
但不久,你对我说~ "炸,我也要过去了"
我真的是炸到了! 名字有个炸,但这次真的被炸到了
过去对你是好的吧~
不用担心太多。。。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
我问了你一连串的问题,
那我伤心时找谁呢?
那我想吃消夜时找谁呢?
那我想狂笑时找谁呢?
那我想诉心事时找谁呢?
那我想去疯时找谁呢?
那我想你时怎么办??
你只于笑应对~一直对我笑~
我没有表示出我很伤心。。。
以玩笑的心态来问你,其实心理很舍不得你
我想你时可以去找你啊!! 反正飞机票不贵~
这是我会做的事情~
你不要嫌我烦就好了~
我终于体会到你那时送我去机场的心情
你哭得稀里糊涂,我却一颗心已向往外闯。。
现在轮到我了~丽虹已经让我伤心了。。
连你也出去了。。感觉我的依靠,都不在了 =(
无论如何,珍惜现在~ 对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