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难忘的三月份

忘不了的背影, 怎么说也是第一次经历
开心的一天竟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搞砸了
那个拉了我们的包包的背影,我们怎么都忘不了
开始变得胆小~ 开始对声音敏感~
过去的事,大家都毋须自责。。
没人是对与错,也毋须说"早知道"
如人们真的能预测得到自己的"早知道",那世上就不会有后悔这词语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也许那也是一种经验,一种成长
我们真的不介意了

其实,我那时很在意某件事
我遗失了你送我的手机,说实在的,我很难过
但我懂,也许这意味着" 一切都该断了吧! 毋须再拖拉下去了"
遗失了你的电话,也遗失了你的号码。。。
曾经,在面子书上找过你,说需要你的帮助
但三天后,你也没回复我。 我该懂了! 告诉他,别人已经帮我解决了难题,毋须找你了
那时真的完完全全放下了~ ^^
好事吧, 意味着我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可以开始喜欢其他的男生了吧
因为不相信爱情,也搞不懂
所以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




4 comments:

  1. 拉了我们的包包的背影,??? ppl rompak u??? when oh??? where????

    ReplyDelete
  2. 其实你不用伤心,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却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单身贵族~

    ReplyDelete
  3. nw u knw the effect of beg beg liaw.... nxt tym out bring smal smal enuf liaw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