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早晨了~

嘿嘿~发现自己其实蛮强下下~
强于哪?
可以赶报告赶至无须睡觉
其实是很正常的对吧~
鼓励自己罢了嘛! 哈哈!
人嘛,勉励是必要的~无须太吝啬来勉励别人。。 =p
来,奖赏下自己~
煮面面吃吧。。。
其实已经胃疼了很久,就懒得走下去找东西吃啊
印象中好像老弟有叫我吃东西。。
但我忘了。。应该是。。有吧
将近六点钟,小鸟儿已经开始鸣着歌~
老实说,你们有点点的吵。。哈哈!
咦?怎么我才刚说完你们就安静了
抱歉抱歉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应该称赞你们的说~
嘿嘿!! 昨天去我最爱的观音娘娘庙拜拜了~
感觉一级棒!!!
果然还是您最棒了~~
求求签,其实还" ma ma dei" 啦~
妈妈一直说我,傻傻的,所以才会傻人有傻福嘛
哈哈哈!! 也许这是对我的贬,但我不在乎哦~哈哈

~天公疼憨人~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