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颓废~

颓废的假期~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但就感觉自己颓废到极点
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还蛮充实的说~
想念妈妈的鸡翅膀,现在饿了。。
也想吃蕃薯。。。
想吃pizza, thai seafood cheezy lava。。。
饿了!饿了!!

忽然想念北北~
hmm。。。
但北北却睡觉不理我 ><
凌晨4点洗厕所有点奇怪厚~
但是,我却那么做。。。
答应弟弟今天洗,却跑出去玩。
回来只好刷刷刷~
=)

明天得看书了。。再不看就真的完蛋了!
但我觉得,我做不到喽。。
保佑我的意志力够坚强!
你们谁都别约我去玩。。。
我!不!去!





1 comment:

  1. xiu xiu, jom go out play lol.. i sat finis exam lol.. mauauahahahahahuahauahauhauhauah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