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宝贝电话当机! 啊!

昨晚电话真的。。。竟然,给我 当机!!
糟了,号码都再见吧~ 哈哈哈!!
每个出现的号码都是不认识的
抱歉,小女子我记性是出了名的健忘~
如有天我回复你 *Who are you?*
请自行、爽快的回答我! 不要让我猜。。
不然我决不会鸟你!

打算下个月换架电话了~
梦寐以求的电话~
想了好几个月~哈哈哈!!
我的宝贝,属于我的第一架电话
R。I。P~~
你以后不用那么辛苦的被你主人我,虐待了~~
07年到现在,你辛苦了~~ 你在我心目中还是最美的!

明天考试了~加油加油!
待会得去联冠走走。。补充我的精神粮食
没有他们,我很难熬~ =p

在多两篇文章,一科就搞定了! yes!
新朵儿,加油!
今天的我,很+ve 哦~ 好事好事!!
嘿嘿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