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小小宝贝,再见~


不懂该如何形容我的痛与伤
在那一刻得知宝贝被猫吃掉时,我只能回答"真的吗?" "为什么?" "不要骗我!"
一直处于鸵鸟状态。。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直到妈妈走出房门,开始痛哭!
眼泪一直在掉,一个你看着它从出生就在我房里
直到它蹦蹦跳跳~
也许在别人眼里只是小事。
但对我而言却是天大的事!
因为宝贝对我而言是意义非凡~
驾着车, 眼泪一直掉。。。隔壁的司机一直往我看!
看你个头! 没看过女生哭吗?!
这两天根本没踏进我宝贝那~一直恢复不过那种失去他的痛
这两天都是妈妈帮他们张罗吃的喝的
我只敢遥远的看着他们。。
好伤心好伤心!
想到他们还没属于自己的名字
我一直对妈妈说,也许当猫把他抓起来时
他可能逃走了。。可能他就好像tom and Jerry 一样那么聪明啊
对吧!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但就是会抱着这种想法
想着也许它妈妈与兄弟应该很伤心吧
它还是那么的小啊!!
越来越讨厌猫了!

我的东东怀孕时期~
我一直怕她会难产~因为她看来很辛苦

我想念我的宝贝 :"(
真的很想它
下次投胎请变成人或是狗
总之比猫大就好了!
如它欺负你,你就咬回他们!不要客气
19/4 我会记得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