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Prom Night 2010


prom nite 2010~
venue: BCCK (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
theme: Celebrity Night- Walk Of Fame



因为final year, 所以我们决定一起结伴去玩玩~
如果~不是因为太饿,我们会觉得真的不错玩下的 。。。嘿嘿~
今年采办buffet,一进去真的蛮漂亮下下
如果不是来参加这次的prom night, 我也没机会踏入这里吧。。哈哈哈!
当一踏入,他们/她们真的超级的美美与酷~
可是怎么学校的大美女都没来? 好可惜哦 ><
没有她们,这晚会都黯然失色了。。。哈哈!
拿了朋友几张照片,厚厚!! 因为这样才有团体照嘛 ^^

23号,my lucky number~ ^^
这些都是我同桌的同学,美勒~帅勒~ 呵呵!

这班是天天混在一起的一班。。哈哈!
我们还能混在一起多久呢?
这个,我也不懂。。。
但是还是得说,很高兴认识你们 ^^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吧。。。
玩得不是很开心 ><" 某些事在这之后发生了。。。
所以很气!对这没好印象
除非,有某些特殊原因,我还会考虑看看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