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向日葵葵 ^^

心血来潮,忽然想念那种种植向日葵的时间。。所以就兴冲冲地买了向日葵种籽
那时告诉朋友我要种花,她说不可能,一定不会开花的
哈哈哈!坏死了。。
不多说,照片为证 ^^

九月份
刚发芽的时候~ ^^ 还是那么的小啊~

十月份
开始茁壮成长了~ 有点满足感 !!

叶子已经比我的手还要大了 !! 每天勤奋的拔草,除了拔草还是拔草
施肥浇水~每天的惯例工作
手变粗糙去了,但值得 ^^


十一月份

终于也都开花了~~超级开心的!! 以为很小。。原来,比我还高还大。。
哈哈哈!!!

有满足到了。。原来辛苦是值得的 ^^
香香加美美 = 特别好!

十二月份
向日葵开始结果。。应该称之为结果吧。。不懂
哈哈哈!! 但一句话!
超级的满足!!! 虽然枯萎了, 但不用紧~
我打算这次要种个四十颗~
一大片!
这样看过去又美观~又赏心悦目~
上次只有九棵~所以不是那么漂亮
现在懂了, 距离要远点。。这样向日葵才能更茁壮 更大棵
但四十棵的位置要蛮大片, 地方有,但问题是。。打理起来要很费时间
加油! 你可以的!
开花之时,我会叫一班朋友来烧烤~ 来赏花~来拍照~。。。
那时我的七里香应该也蛮大棵了吧
香香~ ^^
想到就很兴奋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