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最爱的mee jawa~



mee jawa~ oh my mee jawa~
好久好久,超久超久没去吃了。。。
这是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mee jawa了!无人能比!
这好吃的面面位于12哩,我们中学的马路旁的一件小店
我承认他是非常老旧~ 但滋味却一级棒!
那家店,香蕉糕好吃~ABC好喝~mee jawa 更好吃!
哇,自从04年毕业后就没过去了。。。那天与容还有能平一起去吃。。
好吃!! 甜而不腻~ 恰到好处!
最爱他的甜甜辣辣,有鸡蛋,有鸡肉,有豆腐。。。如没错,他的价钱永远不涨价。 04年是RM2。50,到现在10年 还是同价~
他的ABC也好喝,那种亚塔糖的味道。。哦~真的是让人留连忘返。。。
可是胃口却没以前那么地大胃口,以前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事一件
现在,很难喽~~ 想当初一放学,就与朋友来那边坐坐~ 香蕉糕,mee jawa,ABC 什么都来。。。哈哈哈!
朋友,什么时候还要去吃吃? 现在的我可是放假哦~ 哈哈! 改天约一约出来吃~ 住那么近都不去,真是太对不起了。。 ^^
你看能平那么大老远的过来,都没说一句话。。哈哈哈!!
只说了句,我的车肮脏了。。哇哈哈哈!!!!



5 comments:

  1. wah wah wah.. long time din go bek there le...

    ReplyDelete
  2. arey, bila we back and eat agn? i miss it so much!

    ReplyDelete
  3. lol..baru saw this post! hahaha.. my car dirty la! baru cuci leh! then ah.. my mee jawa so cair de.. haiz..

    ReplyDelete
  4. hahaah!! nw raining too.. i wil ajak u while u after wash ur car ya..hahaha... u saturday work ?

    ReplyDelete
  5. work work.. haha.. sat i haven wash car la.. hehe.. wait i wash car 1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