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宝贝一世~


在10月28日那天凌晨,我赶着报告。忽然发现到我的北北临产了。。那时我还不懂北北有小孩了,只觉得她越来越圆。 梨状形态~哈哈哈! 还让她与我的吉娃娃一起玩~他们都不打架哦~乖到~~~

她的九个娃娃,超级的可爱! 看,上图就是他们还没开眼睛的时候,毛发也还没生齐全~ 很多人说,仓鼠生的孩子一定至少会死几只。 但我告诉他们,我的。。。全活得好好的! 哈哈哈! 因为我的北北很强~~厉害照顾孩子。。。
其实有两只活不成了。。瘦巴巴的! 比其他的7只小两倍~
妈妈建议我把他们两只拿出来, 自己喂牛奶。
现在他们俩可美美了呢! 哈哈哈! 他们现在可还在我的房间里 ^^



看,北北真伟大! 多有母爱啊~~~



有没有发现到, 我的老鼠都比较大了~ 哈哈哈!!
是不是超级可爱??!! 我。爱。死。他。们。了!!


现在他们比以前更加大了。。跑得动超快。。 ^0^
宝贝,原来看着你们是那么的幸福~~
看着你们一天一天地长大,欣慰但也心酸。。。
因为再多几天,你们就不在我的身边了
看不见你们的顽皮样,看不见你们可爱的一举一动
有点伤心 >< 看着你们玩着滚轮,小小也开始学着大人的步伐 =)
宝贝,你们真的很可爱!!!
一天宝贝,一辈子都是我的宝贝!!
无论你们身在何处 希望你们是幸福的 =)
爱你们哦~ 宝贝!


1 comment:

  1. ...something I would felt sending my rottweiler puppies a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