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精神粮食~


我的精神粮食,没有它们就等于软趴趴的我。。哈哈!
考试期间,就吃了超多的零食
这已是我买的第二批零嘴了。。 强勒!


my taxation,完蛋的一科。。zzzz~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可以把要点做得美美~有点成就感的说!
赞自己下下!!

原来的原来,我才发现。。。学校有这个警示牌!!!
难怪这次考试蛮安静下。。哈哈哈!
还是一直以来都放着,就我不懂啊。。 白目的我。。嗨!!

无论如何,考完就是考完了!
放假就是放假了!!
所以,要享受了~ 天天五、六点才睡
忘了注明,是早上5、6点~
哈哈哈! 考试期间一直游戏不停手,
反而考完,根本就忘了它。。哈哈~
追港剧,追动漫,追漫画,追小说,
我的书,一本接一本的买。。。已经不够放了啦。。请问我该摆去哪呢?
书虫啊书虫~ 为何你只爱看这类怪书而不是教学书呢?
如我的这种精神能花在学习中,那该有多好啊~
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