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LuN & Y!N's lov3 WorLD~~

算一算,在一起快一年了吧~~哈哈!!
想回忆我们的一切。。。
怎么说? 在这段时间里,有开心,有甜蜜,有伤心,有愤怒。。。
一切的一切,我们都经历过。。。
我这是个远距离的恋爱,老实说,没几个会看好。因为他们说远距离的恋情最难维持了。。。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去经营,一定没问题!!
套句平子对我说的话 : [现实的距离只是一种虚幻,而不能永恒。。。真正的距离是在心中;如果彼此无心,就算距离多近,还是感觉遥远,不是吗??]
因为平子,我学了很多事,他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去年2008年,我过去找纶玩~~然后把照片一次全放在同一张。。。也许自己真的太闲空了吧~~哈哈!!



今年2009 年,我于情人节过去陪他一起度过。。。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所以意义非凡~~




那天他带我去走透透~~

老实说,蛮开心的!! 但他说,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哈哈~~~



这是我们彼此送给对方的情人节礼物。。。礼轻 "情意" 重嘛!!嘿嘿!!


我在那里,一共看了四场电影!! 很变态吧~~~






这天,就是我回家乡的一天。。。纶纶再见哦~~~

很少看我们笑得那么灿烂吧。。都怪他,每次都爱扮酷!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直到永远。。。我们不要吵架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