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今天本小姐我~~~~~最大!!!

今天本小姐我~~~~~最大!!!

为什么呢???小太阳的天空~~~
惨了,改不掉这怀习惯了啦!!!讨厌讨厌!!都是以前老师惹的祸。。。。
都是你的错。。请你们原谅我~ >。<

现在很无聊,所以呢~~就要看看那粒家伙当我是朋友,那粒朋友那么没心。。。
嘿嘿~~~
朋友们! 来看看你们的名字是否在以下行列,我要跟你们说声。。。爱死你们了!!!你们最疼我了~~
没有的话,你们好自为之吧!!!
哇哈哈哈!!!! 感觉我很奸勒~~
哎呀呀~~玩玩。。玩玩下嘛!
难得今天我最大!
嘻嘻!!

好的,那我们开始吧!!
咚。。。。咚。。。咚。。。
嗯,今年有传生日祝福语给我的人,有~~~~
有没有很紧张啊???
嘿嘿嘿~~~

1) 纶纶 ---当然是第一个啦!! (^0^)
2) David
3) 安琪琪
4) kuan kuan
5) 腾万
6) 小恬
7) 能平--虽然是无赖了点。。。。但~~我接受! 哈哈!!
8) 彩琳
9) Amberly
10) Ah Jack
11) 健财
12) 思思
13) Melvin Yap
14) Jessie
15) Zoanna
16) William
17) Hendra
18) Eric
19) 阿隆
20) J-ly---我懂你不爱出动你的大名。。。所以,你看我几老友下!哈哈!! (但你还是很不好啦!!竟排 在第20位。。老友是这样当的眉!! :P)
21) Siaw Si
22) Wei Lun
23) 淑丁
24) 启平---你会不会也太慢了,还说死党。。竟然拖到三点多才传来。。

咦??好像真的没有了勒!!!
哇勒勒!!!我那几粒老友敢不见了。。。今晚见到他们,他们就完蛋了~~~~
看我降龙十八掌伺候~~~

8 comments:

  1. 我的名字怎么没有在里面?
    我有在friendster祝福你叻~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lmao...i'm so nervous about being late...so no send ler...but you still receive 'it' from us when we reach the hotpot place, no?

    ReplyDelete
  3. 不经意路过了这里,发现你和你的blog一样美丽。我是中国的大学生,你们马来西亚说汉语的很多吗?你的汉语说的很好呀!真厉害!

    ReplyDelete
  4. Not really, but most of them are good. :D

    ReplyDelete
  5. why my name wrong !!! aiyo u bo sim a~~~ din invite me go Party also~~~ sobz. hahaha

    ReplyDelete
  6. coooooooooooooL...my name there...i just know u got write blog...jia you :D

    ReplyDelete
  7. dragon sim : ur name wrong??is it??not like dis meh...sry sry y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