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缺=不完美

黑眼圈的出现,
是因为缺乏粉质、铁质及维他命C

贫血,
是因为缺乏铁

容易疲乏,懒于活动
是因为维生素的不足

不爱笑了,
笑容消失了;
请问我缺乏了什么??

开朗离开了,
开心不起来了,
请问我又缺少了哪点??

有什么营养能让我恢复,
我的笑容,我的快乐~~

个性对我说再见,
信心对我说珍重,
坚强对我说再会,
请问我该如何找到它??

笑容,
别离开我
开朗,
别离我远去

~~我需要你们~~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陪伴

陪了我二十多个年头
你们不要我了吗??

是不是我缺少了什么
导致你们离开我了

你们别把哭泣、与哀伤留下来
如你们真的不要我
请把它们也一并带走

我不需要!!

如有人遇到它们,
告诉它们我想念它们
记得替我转达
玩累了
就回家吧
别让我等久了
要记得
我心灵的大门永远都为它们而开
~~我等你们~~


6 comments:

  1. haih..
    希望你能早日找他们。。 ><"

    ReplyDelete
  2. Hey!
    Go to this link http://www.cbox.ws/
    and put a ChatBox in ur blog, easier to leave a message!! !! hahas!

    ReplyDelete
  3. 我很好奇是什麽東西離開了你

    ReplyDelete
  4. 我終于可以留意了。。。
    哈哈。。。
    不見了,就不要再眷戀
    就隨風而過吧
    人是要經過銳變的成長
    才不會覺得後悔的。。。

    ReplyDelete
  5. 氣死我了。。。
    怎麽要用我自己的名來留言都那麽辛苦?
    鎮的數終于啊~~~
    回復我的身份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j-ly- u so funny...finally can comment liao har??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