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学校来了大歌星 ^^

来看看。。。。发生什么大事了???为何聚集了一堆人??
由于我在案发现场,就让我一一的告诉你们吧!!
我们学校由于换新的策划,一直都是我们自己选lecture group,然后他们帮我们选tute。
但这次却倒翻回来,所以就乱糟糟!!!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大歌星到访呢!! 全在排队等着,签唱会勒~~~
我一时好玩就开始拍拍拍。。。。很搞笑喽!!!

那么,主角是谁呢??
大家围着的又是哪位歌星明星呢??
没什么,只是几位学校的人员。。。





很不错下勒!!!我可是挤得很辛苦的勒!!才能选到自己要的班级。。。辛苦辛苦~~~
大家辛苦了噢~~~早挤早了~~~

4 comments:

  1. wow.. Many ppl and new system arh.. @@"

    ReplyDelete
  2. izzit when u waiting for MDM then u take those mktg student???hohoho~

    ReplyDelete
  3. erm..yup yup!!LOL!! coz nothing to do..and it looks funny~~

    ReplyDelete
  4. haha~what time u entry there de?luckily didn't c me insi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