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离开了。。。代表我回来了~~~ ^^

飞机是部让人们离别与聚合的飞行工具。
它能带给人们欢乐,方便与伤心。
看着飞机缓缓的向跑道滑去,心情真的很郁闷。。。很矛盾!!
当飞机冲向云霄时, 哇!! 城市繁忙的灯光真的很不错看下。。。
我还是喜欢乘搭夜班机。。。看着灯光慢慢地在我眼前减少。。。减少,消失,直到没有。。。
我才知道,我离开新加坡,离开我达达 已远。。。
老实说,我真的很舍不得他。。我一进去,才想起忘了对达达说句话了。。真是不该忘了!!
看着他,好想哭噢~~~他也是一样眼眶红红。。。
不久,他传了封信息过来。 [Dear,我好想你。我终于知道为何每次你送我飞机时经常哭了。因为那种感受很难受,很难受。。。]
看了这信息,眼泪不受控制地直掉 :( 就是这原因,我不喜欢送他飞机,不喜欢看着他对我挥挥手;在我面前消失走掉。。。真的好舍不得!!

回想之前,在他房里看见他眼眶红湿,好像快哭了。。我于心不忍,但没办法。。。
我得回去读书了,而他。。。也得开始专心于他的比赛。。。
我知道他很重视这场比赛,纶,我会永远支持你的!!你行的!!
在机上用着餐,喝着绿茶。。。希望借此能冲淡我伤心的心情。。。
刚才上机前,一直看着纶,他不再谈笑风生,不再言语。我知道此刻的他一定很难受。。。

在飞机里遇到了位中学时代很会欺负人的男生。。。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
因为他,在学巴里一直叫我名,欺负到让我很肚烂!!
真的很讨厌他!!希望他不会记得我。。。千万千万别让他记得我。。。
可是好像很难勒!!因为他一直往我方向看来。装死算了!就像人类遇到熊----装死!!!

与达达在一起,正宗是吃吃吃!!! 吃上瘾了~~~不肥都难啦!!
一回来,可以说。。大家都说--->啊!! 你真的肥了!
一把箭射中我心脏~~~哇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