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开始下起十级暴风雨了!!

难道我真的很单纯?很固执?很幼稚?
那天晚上哭了三小时,哭累就睡,睡醒又哭;上课我忍,回家就睡,睡醒再哭。。。
可不可以别一直强调我。。。固执,幼稚。。。
句句都像利剑的刺着我。
那天在那边与他吵架,我凌晨十二点跑了出去。
他找不到我,骂!!
他说让我过去,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听了很伤,当初是他要我过去陪他,一直耍脾气。。。
现在过去了又这样说。。。好。。。我懂!

同时发生了很多事,让他很难受。。我也懂!
但,他也毋需这样说,回家看到我的照片就难受,很不开心。。。
我很想大声的对他说 : [竟然这样,为何不干脆把你房里我的照片全撕下,然后再把你电话里我的照片全删除;让你眼不见为净!]
但我不会这样说,因为他绝对会说我很固执很幼稚!百分百!!

我不想象哭了,我不想象中国那出名的女人一样。。。哭断长城。。
我就是我,性格永远改不了。。。我是个乐天派!为何现在却变这样?
你改了我,我可能就不能再像以前的我,那么开心。。。你骂我单纯幼稚,可我真的很用心去改变。
但我真的改不到。。 >。< 因为我活到这么大,一直都是如此。。。
不是说喜欢一个人就得喜欢她的一切,包容一切吗??
我希望我的生日是开心的,这个要求难道很难吗??

5 comments:

  1. 還哭斷長城叻。。。。
    你贏了~~
    吵過就算了,不要一直記得那根刺
    健忘不是你最擅長的嗎?
    現在就是你將它發揚光大的時候了
    忘記那些不愉快吧
    做囘你自己最重要
    加油哦~~~~ ^ ~ ^

    ReplyDelete
  2. OMFG.. what is wrong with you!!
    Lolx..
    Well, whatever la!!
    2molo is ur birthday, here, happy BIRTHDAY!!
    hahas!
    Take care yea!!

    ReplyDelete
  3. ok...wish me hav a nice bday memories~~~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