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护士??no no!!

工作, 说好玩却不是那么好玩
说累,却可以偷偷地抓蛇。。
只是,赔上了一副嗓子~
这次的工作与以往的。。。
说相似,但又有点不相同
怎么说呢??


就是装扮不同嘛 =.="
pc fair, 我是三位nurse sy 的其中之一喽!!
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哇唠的, 一拿回家,老妈子的反应,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干嘛拿这种 [制服诱惑]的衣服回来啊??!!"
~。~" 嘿嘿~~~ 只能干笑来回应。。。
厚厚厚~~~

< 第一天 >
真的尴尬到爆!
每个人看到我,来来去去就那几句
"咦?怎么有nurse在这里?"
"nurse,我病了,我要打针!"
"nurse, 看这边。。。来拍照!"
"哇,你好特别,可爱勒。。" (+.+")
" wah, cosplay leh。。。"
很想一人一巴打下去。。 @@
幸好,隔天就习惯了。。嘻嘻!!

< 第三天 >
大家开始玩心大起~~
拍!拍!拍!
卡察~喀嚓~喀嚓~~
认识也拍,不认识也拍




这三天的pc fair, 真的让我获益匪浅。。。
所谓的获益就是。。。
  1. 认识了超多的朋友! 无论男女与老少~
  2. 见过无数奇离八怪的人~搞笑喽!
  3. 原来nurse si 不是那么好当的!
  4. 竟然让我遇上咳嗽与伤风!
看来,我真的该服老了。
认识上的朋友都比我小上好几岁
不是89,就91
你看看,你看看!!
原来,我真的老老了!哈哈~~~
以后不能再用 "小女子",得改换"老娘我"
walau!!有没有那么吃力咯??!!
上pangkat上到那么快。。。
简直就像我们以前玩private server RO
打一只poring或 lunatic 就可以up 7-8 个level.
人家不要啦!!!不要不要!! :P

咦?主题远离了、脱轨了
这就是我的本领啦!
有本事把话题变另个话题。。
嘿嘿嘿~~~(这有啥好得意的??又不是啥特别的才华!)

来,来。。让我向你们介绍
我们的team members

是不是有美女勒~~不错吧~~
{ Internet Security 9 }--这就是我们当天的工作
有几神就说到几神!
顾客给我们的反应都一样
"真的那么厉害吗?"
抱歉,我们也是照上司的说法。。
有没有那么神,就看你们本身的电脑了
恕老娘我无可奉告了。。。
想知道,联络我吧~~哈哈哈!!!
死了,怎么我还在推销啊?

其实,最怕还是被纶知道。。。
有他的朋友我就尽量~闪!闪!
但,看来幸运女神不怎么眷念我啊~~~唉!
加上我穿得那么的"粉红"
想不被人发现都很难哦!
最后,还是一一坦白了
他的脸色。。好像有点黑勒~~~
怕怕!!
人家下次绝对、绝对不会再穿护士装了~
恩恩!!
下次的pc fair我要当 customer了!
Say NO to promoter! hiak hiak!!

8 comments:

  1. 哈哈 又看见美女 哇 帮我介绍几个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护士wor~~
    没有找我去pc fair看你? XD

    ReplyDelete
  3. new change: haha...which 1 u wan me intro?haha

    LOL : u at kuching nw ka?hehe

    ReplyDelete
  4. hey.i thought i'd say that too...
    hey, you gals are probably the 1st to do so...
    i'm totally shocked leh!

    ReplyDelete
  5. 還不錯啦...
    我想我可以了解綸..
    是我也不給穿...
    哈哈...

    ReplyDelete
  6. You are the prettiest among the girls.

    ReplyDelete
  7. arh.. kena tangkap.. =.=
    uEver saw me before right?
    heh heh.. =D

    ReplyDelete
  8. honestly, i never c u be4! LOL
    coz i can c frm ur blog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