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09年新年 ^^

怎么办? 新年就这么过去了 。。
越来越没有气氛 >。< 怎么说呢 ? 也许真的长大了。。没有那种小孩期待新年的心情。 哈哈哈~~ 也许工作太忙了,根本就没时间期待它的到来。 忙到除夕, 人也间接瘦了四公斤。。 开玩笑 ! 这样都能减肥勒 ! 哈哈 !! but, 一句话。。。很憔悴咯 !! 纶纶回来我也根本没时间陪他, 直接被他念。。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 真的很忙哦~~ 所以做工期间, 晚上一放工就陪他。。但真的不耐,人有点顶不顺。 但难得他回来,也还ok lo!! :) 说没气氛其实也对啦。。也许前一天大家都熬夜做熊猫 , 所以给给都在睡觉的。哈哈哈 !!! 我们年初三朋友约好一起穿红红。。嘻嘻 ~~ 其实很搞笑!!

这是我们的第一家---->美惠的家 ^^ 说红红也就只有那么几粒穿而已。。嗨~~~你们啊, 真是不合作呢 ~~~



嘿嘿~~ 开始了 !! 终于有人熬不住先睡了。。 david, 你被我偷拍了哦~~ 哈哈哈 !! 好好玩哦~~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不然我会很惨~~ =。="


ting ting & kari~ 这两可是一对好朋友呢~~不错勒~~


亲爱的容容, 你永远与我同在 ! 哇哈哈哈 !!! 还是你最好抱了 :P
好彩你的羊不在, 不然我可会被醋桶淹没了。。。。 她就是这件屋子的主人噜! ^^



你看看, 你看看 ~~ 够红了吧 !! 几讲义气下。。 说穿红, 敢敢一起来穿红 !! 哈哈~~~


哇唠勒 ! 一来就赌。。真够力的 ~~~赌注是什么 ?? 谁输谁就裸奔 !! 很有看头吧 ~~ 哈哈。。 难怪那么专注啦 。。



第三家,惠菱的温暖家。。怎么说? 每年去她家就好多食物好吃。。菱菱, 你家人真是太慷慨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吃的说。。。哈哈 !! 安娣安可, 真的很谢谢你们 !! :)



厚厚,第六家了。。也就是康莉的家了。 来,排排坐。 由我来为大家介绍, 左边算起。 青苔美眉,安室爱美惠,当然是本人我啦, 茶壶菱, 与最可爱的黄梨容。。。哈哈哈 !! 好像我很坏下。。




这张最搞笑的啦。。。我俩偷偷地背着他们走出来跟小孩抢跑车。 也不管能不能撑得了我们的重量, 我们照鼓爬上去。。。哈哈哈。。。最后,我还是有点良心不安。去跟主人家说,直接中弹 !! BOOM !!!! 粉身碎骨 ~~对不起嘛, 我们也是一时好玩 >。<

嘿嘿,终于到我家了。。。哥哥说得拍一帮GAY 照,所以大家就开始乱摸下。。你上我下。。。糟了 ! 哥哥真是带头没好样 ! =。="

当然免不了也得拍拍我们的LESBIAN 照。。当然又是我哥的主意喽~~幸好我们没象他们男生乱来。。哈哈



来吧。。这是我们新的一年全体照。。虽然少了蛮多人有点可惜。。但没办法啦 ! 祝大家新年快乐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9....\(^O^)/


哈哈哈。。又轮到另外一个睡觉了。。看来我们都累了。。都没精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