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当然少不了的~~~他~~~ "纶" ^^

有人说, 新年那可以少了男友的照片。。。 哈哈~~
当然还是会有几张的。。。but actually really few only...never mind, at least means 凡拍过必留下痕迹 !!

其实我也不懂为何很少拍,也许开始很常一起拍吧。。(^。^)
还记得这是大年初二,也就是他要过去新加坡的那天。 去到他家,刚好他家人外出去拜年。。他也等他的一帮死党来他家,so 就待在他家喽。。。哈哈~~




这是我的亲爱达达~~~可惜我们的黑眼圈都很大, 没办法 ! 真的不够睡。。 我忙他也忙。。。哈哈 !!
都怪这新年咯!! 哈哈哈~~ 开始乱怪了。。






家人的突然来访,吓倒他了 。。。 老爸老妈, 老姐姐夫, 你们吓倒他了。。哈哈哈 !!! 可是好好笑 哦~~~怎么看我都很憔悴勒!!! 丑丑丑 ~~~


嘿嘿 !! 你一对,我也有一对。。哇哈哈~~~


怎么说, 男的站后面。。 女的坐前面。。。姐姐说纶要过去了, 得乘机与他拍个照。。哈哈哈~~~ 纶, 你也蛮吃香的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