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被追债了吗???

长那么大第一次被人追债。。。但是,只是那么个小钱,你还怕我不还你吗??

在新加坡的其中一天, 我与纶去吃饭。 因为身上没带钱出门,纶说不用带。 我也就笨笨没带喽!
去吃饭时,他帮我叫了碗鱼圆汤; 然后他就叫自己的了。
那懂那鱼蛋安可,也不懂是效率好呢,还是没人叫他那摊的。竟然那么快到,我一想死定了!! 身上没带钱!
在我想的当儿,那鱼蛋安可就对我大声说[小姐, 鱼圆汤两块半,快点还钱!]
我一紧张,就直找纶的身影,可是我找不到。。只好对那鱼蛋说:[你等下,我朋友还没回来。]
那人就不爽,又大声起来:[ 快点还钱啊!]
哇,我真的很气! 又不是不还,那么大声干什么??很多人已经看向我们这边了。我几尴尬 (>。<) 想哭了 :( 他以前一定是做阿窿讨债的。。讨厌!!
那人走前还敲了敲我的桌子说:[ 记得拿钱过来还啊!]
我又不是吃霸王餐不给钱。。

一阵子,纶回来了。。我就说他没留钱给我,害我被鱼蛋佬大声说。。我要他赶紧去还钱,但他偏不去,说想知道那人说我啥才肯过去还钱。
可我不想说,直推说没什么。。。最后看他那么坚持,只好实话实说了。 纶就走过去了。。他一回来那鱼蛋佬也一起过来了,轻声说:[ 小姐,我跟你说了什么? 我只是要你拿钱过去还而已。]

可是他刚才就不是那么小声的。 我没想过纶会过去说他。 一顿饭吃得很不是滋味。 让我完全失去胃口。吃一口都不想! 为了不让纶也被我影响, 就勉为其难吃一点吧! 吃一点就所谓三口饭三口鱼圆。 难吃死了!!!
人开始闷闷不乐了。。什么都没心情了。。。最爱的巧克力与零食都不想吃了。
晚上,纶说他跟鱼蛋佬说:[ 安可,又不是不还你钱,只是迟点,为何跟我女友大声起来?]
我一听他说起这事,就一直哭。。。为了不让纶知道,直说我想睡了!
我真的长那么大没遇过这等事。这也难怪大家不希望我踏出社会吧! 但人终有天会经历吧~~

2 comments:

  1. Halo Ying !!! Is you a~ long time no see o. how are you

    ReplyDelete
  2. That fishball stall tauke too bad liao lah.. I've never face this kind of ppl before.. I saw ur profile.. Dont think negative too much and unhappy all the time l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