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sandstone水晶与我~~~

今天刚买了个sandstone crystal..也不懂好不好, 觉得顺眼。。第一眼就爱上了它~~
它的功能可以提升创意, 快速愈合伤口。。强化什么什么之类的,与其他bla bla bla...没办法, 忘了 ! LOL。。嘻嘻 !!



其实打算买给纶的, 但看来看去好像不怎么适合他。。太小了吧!! 哈哈 ~~他那么挑应该是不会要吧 ~~问他,有点怕怕 !! 还是算了咯~~


最后还是自己戴着,如他问起再说吧~~本想买来送他, 但哥哥说小 >.<" 这还不用紧,哥哥说很像玩具, 假的 !! 那才锤心肝啊 ~~~有点贵下的厚 ~~ 玩具 !!! 不要这样对我啦 !!!男生都那么说了, 他应该也会那么想。。。我看我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不告诉纶了。。。 伤心 ~~~ 算 ! 大不了我自己戴 =。=" 他们还说男生可以带, 都那么小。。骗我。。都是坏蛋 !! 骗我钱钱 ~~ ~(">。<")~~




是不是很美勒??? 很有情人节的味道吧 !!! 嘿嘿嘿 !! 我就是喜欢它 ~~可能我爱紫色吧 ~~ 哈哈哈 !!
happy valentine day w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