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Millions~~


Millions~
那天与思,晶一起去吃午餐
说好要去175度那里吃lunch promo的奶油虾
一去到,觉得menu换了,those promotion also changed dy..
原来175换店名了。。Millions
奶油虾就这样。。不见了!
没办法,已经踏入店里,不好意思就这样走人嘛~
来都来了,顺其自然吧~尝试新东西吧
我就ordered 了warm caramel milk and beef bolognese pasta~~
真的好好吃! 与我上次去庆祝生日的那次,相差的天与地。。哈哈!!
一个人差不多RM20左右吧! 不大记得了。。。



因为觉得不错吃,所以爸爸生日那天晚上就带老爸去吃了。。^^
其实那天我非常非常的累。。一整天都没睡。。吃得都要睡着了。。。
大概吃了一百多块吧。。还不贵的说^^

有了前车可鉴,知道吃pasta再加那些甜甜的饮料会很腻!
所以很聪明的叫了茉香绿茶。。去油腻~呵呵!!



来这,就免不了叫些薯条来吃。。
蛮喜欢它的沾酱
三种口味:辣酱、甜酱、芥末酱
最爱一次沾完三种酱料。^^ nice!!


妈妈叫了黄梨汁,爸爸叫了西瓜汁 ^^

小弟的ice cappucino。。我不懂好喝吗。。因为我不喝咖啡。。 ><"


老哥与大第的 ice chocolate & ice chocolate mint。。听弟弟说不错,
因为有薄荷味,他的最爱~ 哈哈!

小弟的salad,thousand of pasta。。可是我也没尝试过。。。

总来说,他们都满意那里的pasta。。真的改善了很多很多~~
有机会去吃吃吧~~不错的说。。虽然没拍到食物有点可惜。。
但那时眼里只有自己的意大利面。。容不入其他的东西了。。
特地带爸爸去那里是因为要他知道我平常的生活是如何的,顺便让他享受fish spa~~嘻嘻!!
生日快乐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