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有你们三个小家伙,真好~~ ^^



上个星期三auditing & malaysian studies mid-term test。。
时间很紧迫!一科在4.45-6.30pm考,另一科在5.30-6.50pm。。
怎么说都碰到了啊! ><" 得牺牲了我的舞蹈课。。。唉~~ 温书的当儿,有我的东南西陪着我。。。哈哈!! 就不觉得自己孤零零地一个人 ^^
有看到什么吗?? 我的南南!!!
cute rite~~ omg!!!


他们在睡觉,搞得我也好爱睡了!! 不要引诱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