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01010~ 北北的到来~~


101010~
爸爸买了一只老鼠给我,一回到家,妈妈就说爸爸买了个礼物给你
开始我不在意,那懂他们说是北北。。。
我还是不相信。。因为家里老鼠已经有三只了。。。
可是当弟弟抱出来时,真的勒!!
褐色的北北~~哈哈!
可是,毕竟不是我自己选的,所以。。。
但有人说,我不可以偏心~全都要一视同仁
也很幸运的,北北也很乖,很驯~
但是有个坏习惯,喜欢一次把食物塞满整个嘴,然后再吐在角落里。。
我不喜欢〉〈
因为我的其他三只东南西,都是在食物盆里吃,吃饱就走~~绝不会把自己的笼子弄脏
可是这北北就爱乱吐,几怕我的南南被带坏了。。
哈哈!!
无论如何,我都喜欢你们四只的~~
何况你是在那么特别的日子里被爸爸带回来~
东南西北总算凑足一家了~~~嘿嘿!!
希望你跟着我会幸福哦~~



1 comment:

  1. lol, tat bei bei is nt 乱吐,把自己的笼子弄脏 la... just he tamak, wan tapau put his own place dnt wan share mah.. ah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