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年的中秋


今年的中秋于九月二十二日。。。
跳完舞后换了件裤子就赶去思家载她
也许我们早到,还有蛮多位置的说 ^^
但匆忙之间,忘了孔明灯 ><"
人家没放过孔明灯啦~超级好奇啦! 我也要许愿!
我要多多愿望!!
今年,又被那班老朋友放了747飞机。。唉~
去年也是,今年也是。。明年不要约你们了啦
这次有我,思,澄,奇四人
四人拿了十二粒灯笼。。哈哈!!
不要问我们如何拿,我可是很强的呢!
我走进花园的小巷里,东摸摸,西索索~
啊哈!! 看到适用的用具~ 我就直接折了那公园的天堂鸟花
嘿嘿!! 我跟朋友说我很低调的在折着那两根杆子
他们说,其实非常的明显。。整棵树在摇晃
呵呵~眼不见为净! ^^
串好灯笼走出小巷,每个人都看着我们!嘿嘿!
对着我们说,拿好好哦! 手有力吗?
哈哈哈!!! 好玩!!



一成不变地,马中美化树依旧是大家的最爱~最受大家的青睐 ^^


看看。。你看看~你看看~~哈哈!!是不是超级美的说~~



在那里,发现到古晋好像无处去了,怎么大家一股脑儿地往马中冲啊?
哈哈! 年轻人!!头脑要创新啊~
明年我要过特别的中秋节!
等着吧!! ^0^

最后容容也与男友到达了,在那儿遇见了超超超多人!
所以我才说古晋没地点庆中秋了吗?哈哈!!
遇到,思思一帮朋友们、大多数是学校的人。。^^
原来大学生压力那么大的啊。。嘿嘿~~
最后因为饿饿就提早回家了,把灯笼一并送给容与她的男友
中秋节快乐哦~
明年也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