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随性、随行、随心所欲~~

I think sud b laz laz week, me n li yong went to shopping.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只能跑几间了。我没看中什么衣服喽,但却买了一件裙。可是她说那裙不好看 。。。哦厚! 没办法啦~~可是我觉得还可以啦~~ before shopping, 我因为肚子饿,所以一直吵着要吃pizza hut~我要我要!!! 她被我吵得没法子了,只能依我了。。嘿嘿!!

这是容容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喔! 我现在真的饿了啦!!!! 胃好痛!

这是我的pizza,thai seafood的哦~~跟你说,我最爱的就是这道了啦! 酸酸辣辣,赞啦!! muackss~~ 爱死你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pizza),没有他, 恰恰恰*


讨厌啦,搞得我现在真的超饿的说! >。< 我要宵夜!! 现在一边与朋友sms一边写着blog。。电话不到三分钱,但因为她是我fnf的朋友,所以FREE! woohooo~~~ 今天与朋友去看大日子,其实还可以啦~~不是那么的好笑。 没有我上次看老师嫁老大那部笑到那么够力! 那部真的顶不顺!! 笑到不行~~~


那天,我还与容一起买了这黏墙壁的卡通~~就很可爱的说! 我的就是小情侣,我帮老姐就贴脚车与爱心~~ 很不错吧! 妈妈他们都说很小~ 知道有多大吗?
就是这么大~ 其实还蛮大对吧! 哈哈哈!! 我老弟快180了~ 所以,不错勒~~

这就是容说不美的裙子,那天与朋友出去就穿出去玩了~~哈哈哈!! 我知道很普通。 很像sarong 吧~~嘻嘻!!

那天也顺便去剪了刘海,变短了啦~~不习惯! 前面头发直接不直去了~~ 伤心哦! 我要直直~~ =。=" 又得等它长了~ 大家都说,太长看起来没精神哦~ 剪了,就好点。。好像没啥变化哦~~ 哈哈哈!!


我现在正式宣布: 我!!! 好!!!饿!!! 啊!!!
不耐了啦~~为何一到晚上特别的饿哦~~
好吧,快点睡觉睡觉!! 也许会好点儿吧~~
各位,晚安了呀@。@ 熊猫眼出来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