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他与我的kl 4日游~~

在kl玩了4天酱吧! 差不多3年多没去kl了。。。 就变化好大。 最不习惯的就是那里的空气,好浊喔~~~ 好差!! 可能待在sg快一个月了,所以感觉那边的空气会好太多了。。。古晋的,也好太多了~~哈哈哈!!

其实在kl的短短4天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导致了我见不到我的爱爱老友。。。说真的,有点气!! 在那里没买的半件我的衣服喽~~ 也许没那个心去看吧! 1st day,我们就去sungai wang 走走,回家睡觉后再去mid valley吃晚饭,晚上就到一个地方看kl的夜景。晚上的夜景真的很赞哦! 建议情侣去是最好的,但那天我玩得不是很开心。。。心闷闷地~~ 2nd day,姐姐带我们去算带塔罗牌,蛮准几下喽~~我在一间宠物店看见了一种小老鼠,啊~~真的超超超可爱的!!! 我本打算买了叫那宠物店的人送回古晋,但他们说很麻烦。。。我在古晋都没看到那么可爱的了~~

第三天,与dar dar 去 sunway lagoon 玩。 本想去金马仑高原玩的,但他说不曾去过sunway,所以只好带他去那边喽,顺便去放松自己~~ 真的变了好多! 加多了3个parks。 但我们依旧玩2个park,wet and dry parks。 我们差不多用了4个钟头就把那两个park玩完了,而且是很多遍的那种。。。一个也不剩。。哈哈哈!! 没办法,相机不能带着,因为‘不方便’啊! 所以没好逐个逐个拍照了。 但我与他认为,不用拍也无所谓啊,因为记在心里就足够了 ^^

这是他在买票前拍的。。。还给我扮可爱哦~~哈哈!!


我们冲好凉后,其实我要求骑上那些木马,但那里的人说for KIDS only! 啊,直接冷掉!


before 我们出去时,就拼命地拍照,厚厚!! 你别扮酷脸勒~~ 笑笑嘛! ^0^


我们于上面的tag换取sunway lsgoon的手表,其实我想还回钱钱的,但他说哦;还手表比较有纪念价值。。。好吧好吧~~ 听你的!

现在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走街了~~ 有阿里吧吧的味道哦~~ 嘿嘿!!


之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 开了new wing,也被我们走透透了~ 我买了一个帽子,一双鞋子,老弟的衣服。他自己也买了太阳眼镜与及他妈咪的一双鞋。 不久,老姐与姐夫放工来meet我们了,又再次坐下来吃东西,,,好吃! 但贵贵啦!!! 我在那里看到一双boot,啊!! 我超超超爱的!! 好后悔没买到,好后悔先买了那双鞋子。。。啊~~~~~

不服气,他在sunway lagoon 拍,我却在pyramid拍~~ 我也要啦!!

帽子帽子,不要以为只有你有! 其实我也有的厚~~~


隔天,搭飞机前我与他就去saloon弄头发。。。他去剪与染,我就单单地拉直。 他剪短后真的好看好看很多喽~~长发让他很憔悴! 剪短了,人也清新起来;我。。。也爱他多多点~~~ 哈哈哈!! 想知道他之前是怎样,可以倒回我之前在新加坡的照片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 嘿嘿嘿!!! 都跟他说了。。。 现在,他去做工,他同事都说他很帅去呢!! 这样,我是不是要担心他呢? 哈哈哈~~~
我的dar dar有没有帅帅? :p


在这里,最重要的!! 我要谢谢我老姐与我姐夫~~~ 真的很谢谢你们!! 陪我们几天,我知道你们都很累了。 要陪我们又要上班~~ 谢谢你们了~~~
还有,谢谢dar dar帮我买飞机票。 我这次可以玩得那么尽兴都是他帮我花钱买机票,无论是去新加坡或kl还是古晋,都由他一手包办。。谢谢你纶! 对不起让你破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