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0 与11,傻傻分不清楚 O。O

迈进新的一个年头了, 我~新朵儿! 又老了一岁 ^^ 应该说,我又长大了一点。 懂得多些些吧~~
看着大家回顾着2010,我从来就不曾真正仔细的好好地去回顾。 说说梦想吧,改变了啊! 原来以往的梦想会因某某些原因而消逝。。。 儿时的梦想,留待着我年老了再去回味吧~ 那时就会有好多想当年的话语出现。哈哈哈! 笑容,也许真的一年比一年少了啊! 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会找回我的笑容 =) 笑容多了,代表在乎的事也少了吧! 每个人都逃不过爱情的圈圈里,这堂课果然每人都必修呢。。。

2010,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开心的、悲伤的、一切一切,我都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教导与指教,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其实,最想感谢的人。。。还是你啊! 没有你,我不懂爱情这二字如何的让人幸福high到最高点, 如何的让人伤痛的超低落。 可是,还是谢谢你! 让我尝尽了爱情的酸甜苦辣。。。这样,就足够了。 我满足了! 最后一天,不对,我想把那份想你爱你的心留在2010年里。很难得我今年的倒数没去混,没去夜店,没与朋友们一起过。 选择了与弟弟去看场喜剧。 原因是想冲淡去年的不愉快~ 希望今年有个新的开始,新的自己 =) 今年的圣诞与新年不是很开心,是不是少了你? 但是去年有你,我更伤心。。 今年就这样结束,是不是代表。。。我们的故事真的 "the end" 了, 划下句点了吗?


2011 年,我的愿望还是老样子 ^^ 合家平安快乐安康! 大家都事事顺利! 我自己也得开心起来。。望今年是开心,顺利的一年。 怎么说,好歹也是我的兔兔年啊! 有位朋友对我说, 今年要放下一切,好好谈场恋爱。 我对朋友说,今年我要放下一切,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我们彼此听了,笑开了。。。 =) 这就好像我们在做交换,哈哈哈! 彼此说了,也许这样的我们会好很多吧~ ^^Y

请多多指教喽!

2 comments:

  1. 2010年终于结束了, 今年在你身上发生了很多事, 2011是新的开始,希望你放下过去, 就好好享受单身吧。

    2011年,
    你一定会变得更开心,
    你的成绩一定会更进步,
    身体一定会更健康,
    不好的事都不会在今年找到。

    我,依然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2. perhaps you're trying too hard?
    what if laughter isn't meant to be seeked,but to be felt deep in,some place.they say happiness is like a butterfly,when you chase it,they seem ever to be just on your grasped you can never catches ur,but when you stops,they would fly to your sides...though I believe everyone has their choic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