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喜欢yj,不,我爱~

喜欢嚴爵的笑容,有种温暖的感觉
喜欢嚴爵的声音,让人一饱耳福
喜欢嚴爵那纯纯的脸,可爱 ^^
心情再多不好,只要有嚴爵的声音、笑容在,我就能定下心
喜欢听他唱周董的 ‘简单爱’
那表情十足的可爱与单纯~
~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他的那种迷人的笑容,真的可以电到很多人了。。
喜欢他到不得了。哈哈哈!!
只能用他的歌来形容我对他的仰慕了。。
<<我喜欢,不,我爱>>~~
<<谢谢你的美好>>
你的美好让大家都感动不已 ^^
也许你认为我眼光不同,我只能说,大家欣赏的角度不同 =)
知道他是谁前,就爱上了他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