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一月份的新朵儿

最近,发生啥了~
生病又生病~
去拉了头发,也染了头发
去新欣做工~
现在眼睛很痛很痛,也许太干吧,也许上火吧~
每五到十分钟就得闭上眼睛休息下下
眼药水什么的都用了,但就是没有用。。。

今年的第一部电影,
<<天天好天 >>,一班大马的演员演的~其实还不错下=)
我相信每个人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们都会喜欢 <彩虹的家> 这歌。
因为我现在听了一遍又一遍。。很温馨~

最近把某件事真的看、透彻了
终于甘愿把墙壁上,电脑上的照片都拿下、收了起来
如果这件事能早点了,我也不用一直耿耿于怀了

感觉自己一点一点的恢复着过去的我。。。=)
但问题是,还是不喜欢别人吵我。。。
阿宅其实还不赖的说
嘻嘻!

想买那个很久了, 现在可以当作礼物来奖励我自己吗?
可是怎么说,都觉得还不是时候 ^^
别心急,还有时间~
新朵儿已经将近24了,对小一辈的来说,是蛮上了年纪的。。哈哈哈
所以,心也老了。。哈哈!








1 comment: